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黑蛇之血】#叉盾#ABO#有一点点私设#

——————*叉盾;ABO

黑蛇之血

ABO设定#叉盾#有些私设#

不喜勿入#

“我希望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Rumlow穿着黑色的作战服,和Captain America对着跪坐在地上,黑色的衣服粘湿了贴上他的腹部,他手里握着一把弯刀,刀刃在自己的肋骨中间卡着。而紧捂着他的伤口,眼前茫然失措的快要哭出来的漂亮脸蛋是他的爱人——Steve Rodgers。

Rodgers艰难地咽下那喉头的苦涩,脸埋在他的颈间,红艳的唇摩挲着他的皮肤,还有温热的东西流到了肩上。柔软的唇颤动着“孩子不能同时失去……两个父亲……”

“不要哭Cap,我只有一只手,没办法安慰你。”Rumlow说着,还是松开那只握着刀柄的手,揉了揉那柔软的金发。带着胡渣的嘴流连地蹭着Captain America白皙的皮肤。

Rumlow尽量平稳呼吸着,后牙槽咬的发痛,脑海里对他们的相识进行一次整理……如果他不知道Steve Rodgers是一个善良到死的老好人,如果他没遇到自己,如果自己当初加入的不是九头蛇而是神盾局……

(一)

“Rumlow,Rumlow? ”玫红色的嘴唇在自己眼前一张一合。Brock Rumlow真想狠狠地敲了下自己的脑袋!因为上次行动金发美人的道谢让他的大脑过于亢奋了“什么事?Cap?”

Rodgers转过身去,纤细的腰身椅上他后方的栏杆。“谢谢你。”他转过头来对上自己的目光,还露着他那甜美的能迷死人的微笑。Rumlow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装作轻松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总跟在Captain America的屁股后面跑,多少也要会点本事吧。”他注意到Rodgers的眼神躲避着自己,虽然这位经常被打趣“健美先生”的人并不喜欢人们提到他的某些身体部位,但还是在耳朵上蒙上了一层红纱。

“咳咳——!”Rumlow清了清嗓子缓解尴尬的气氛,两只眼睛装作很谨慎地左右观察着神盾局大楼。“我是说,我应该保护你的,虽然你比我强,但是……谁能忍受重要的人受伤呢。”

Rumlow一只手懊悔地捂上眼睛,真是越说越乱。

Captain America沉默了一会儿,咬紧自己的下唇,两只手尴尬的交叉握紧——放松——再握紧。

“那个…Rumlow,你有时间吗?”Captain America低着头,金色的头发失去了发胶的束缚,垂了下来。从侧面看,就像等待被亲吻的小公主一样。

“是的,我刚休假。”他认真的看着对方。Steve 抿了抿嘴,蓝绿色的眸子撞进他的心里“我想请你吃个饭,这个周末。”

Rumlow忘记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如您所愿?绝对奉陪?不会让公主在宴会上孤单一人???该死,直到那抹身影走远了消失在他的视线中他才想起来,他忘记问Captain America他在哪家餐厅了订位子。

后来,他才发现,餐厅位子——根本不重要……因为…………

“Cap?这是你自己做的小甜饼吗?真难以置信,Captain America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数百万的美国女性又要为你抓狂了。”Rumlow拿起桌子上的一块零落地缀上几颗巧克力豆的小饼干,一个小时之前,就在他有些失落的认为自己要错过和美国队长的共同进餐时,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条信息;上面是公寓地址和门牌号,当然还有后缀——Steve Rodgers。

他邀请自己来家里就餐,Rumlow内心有些小小的成就,看来自己不仅是卧底的可以,还成功的得到Captain America的信任。

“那是因为Clint,他的癖好,就算是Avenger大厦也不可能随时都能快速点到外卖,作为Captain America也要会些哄孩子的技能吧。”Rumlow听到这个回答挑了下眉毛,他还没想到美国队长的嘴巴竟然那么伶俐,他打趣他的厨艺,对方就嘲笑自己的下属是小孩(当然包括自己。)

“Cap,我想我应该能做些什么。”Rumlow消灭了一块小甜饼,自信地挨到Steve身边。Captain America勒着围裙,上面衬托着他丰满的胸肌,往下,就是那纤细地能让人死命地抵上去的腰,再往下,就是紧绷圆润的屁股。oh!如果Cap是女人,他发誓,自己也会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员。

“你来打鸡蛋,给。”Steve将一个盛着几个鸡蛋的玻璃碗递给他。Rumlow伸手接过,小心翼翼地把鸡蛋一个个敲破让懒惰的蛋液流进玻璃容器里面。

可是……他没有打蛋器,或者是,一向考虑周全的Cap忘记即使他是个战士也要用打蛋器搅散蛋液,而不是其他的什么。

Rumlow抿着嘴看着Steve拿着食谱专心致志地对着热锅里叫嚣着的沸水撒一些切的整整齐齐摆盘子里的各种颜色的蔬菜。像个制作魔药的小女巫。

Rumlow没有打扰他,因为他看到卷着铁丝花的打蛋器就挂在壁橱下的餐具中间,只要两三步就可以拿到了。

拿到打蛋器转身的Rumlow和察觉身后异样转过身的Captain America撞到了了一起。Rumlow感觉自己的下巴蹭到了他那紧实但是又有些柔软的胸肌,警惕性地后退,努力想让自己跟那呼之欲出的柔软保持距离不要撞到一起。可眼就是死死地贴上摘不下来,“Rumlow???”Steve脸上打了个问号。 Rumlow把打蛋器拿到他眼前“,装作轻松地说“技术失误,Cap。”

Steve转过身,继续对付着他的“魔药汤锅”,嘴角扯上好看的笑容“不在神盾局,叫我Steve就可以了。”

朗姆洛端着玻璃碗里的鸡蛋,舌尖舔了舔牙齿“好的,Ca…Steve。”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