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黑蛇之血②】#叉盾#ABO#有一点点私设

——————————*来辣

(二)

黑蛇之血

ABO设定#叉盾#有些私设#

不喜勿入#

“唔——!”Rumlow把金黄色的煎蛋送到嘴里时,被自己操作失当所遗留下来的蛋壳硌到了牙齿。扭了扭自己的下巴,听到一声短促的小声的音节,抬头看对面的Steve正在皱着眉看他。很明显,Captain America也吃到了蛋壳。

Rumlow硬嚼了几下,庆幸只是一点点的小碎壳,拿起一旁的香槟一饮而尽。酒不错,甜甜的。还好没有穿的很正式,要是一身西装再用领口的手帕优雅的擦擦嘴,他估计真的能把自己噎死了。

“很抱歉,…Steve。”Rumlow有些沮丧“我其实并不擅长在厨房里跟食物一论高下。”Steve皱着眉咽下了嘴里的食物“不,Rumlow。这不算什么,你能把我当成朋友,我几乎已经很开心了。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擅长的方面。”

Rumlow挑眉,疑惑地看着他,仿佛在问:作为伟大的Captain America竟然也有自己不擅长的方面?或者是,Captain America还有什么不会?

Steve看出来他的想法,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后的金色头发。“比如,我成为Captain America之前,一点吸引力都没有。”Rumlow面目有些扭曲和涨红,最后实在是没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Cap你现在还在意这个。”认清你自己现在的魅力好吗?

Steve笑着摇了摇头“没有人会同意一个伪装成beta的omega加入军队,就算是变强了,也是omega。可是这能代表什么呢?”

Rumlow收起了笑容沉思了一会儿“所以,你才想要上前线,而不是去当舞台剧演员?Steve…”

Steve双手抱胸,却让他的肌肉和胸肌显得更加突出“Yes.”Rumlow看着面前的这个本应该在上个世纪死去的人,他之前认为九头蛇给自己的资料已经对Captain America的了解够透彻了,没想到,今天他才明白,他只是了解Captain America而不是,现在面前的这位Steve Rodgers。

作为alpha的Rumlow,不明白倔强要强的omega为了这些究竟付出了多少,想起来Steve每天训练打破的沙袋。现在这个努力融进现代人的简约式装修的公寓,从来不会因为omega的性别就自暴自弃地放弃人生,他象征着自由均等和一切,还有一点野性的争夺。他喜欢这一点。

Steve将一个盘子里浇上的汤汁的牛排推给他,有些腼腆地说“不知道你喜欢几分熟的,就都做了我自己喜欢的,真是抱歉。”Rumlow拿起刀叉看着盘子里的牛排,切了一小块放进嘴里,竖了个大拇指“手艺真棒Steve。”

Steve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看着他,虽然他喝不醉,但是他就是觉得这个时候必须要来点让人心情愉悦的东西。

看着Rumlow的大手握着刀叉,把牛排分成一小块塞进嘴巴里,还不停地点头表达对他的称赞。Steve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一丝担忧也顺着正常的跳动消失。直到他看到香槟瓶子上的一行浅淡但是却露骨的文字“让你与你约会的omega拥有火辣的一夜!”

这不只是酒精,还有催发omega情欲的成份,怎么办?Captain America现在想说脏话。

Steve看着面前这个沉迷和食物一决高下的同事,如果他现在把对方扔出去,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Captain America离开了座位“Rumlow,我有点事先失陪一会儿。”对方点了点头,Steve一只手紧握着自己的小臂,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心脏异常跳动的感觉越来越频繁,他记得执行过任务后第二天才是自己的发情期,可是他没想到能来的那么快,一定是那个香槟的原因,谁能知道Captain America拜托自己的邻居买些酒时,他的邻居一定没想到那么威猛壮实的男人其实是个omega。

“Steve?你还好吗?”Rumlow不一会儿就发现了他把自己留在了客厅里“Cap,洗盘子也不能用这种方式来胁迫我。”鼻尖嗅到一丝甜酒的味道,但是又与他刚刚喝的酒的味道不一样。

Captain America忍耐住发热的身体,面部潮红地倚着门板“Rumlow,你能帮我个忙吗?”天杀的知道他一直有把超级战士专用的抑制剂放到钥匙柜的暗格里,而不是卧室。

Rumlow听了他的请求,走到那挂着星盾的墙壁跟前,拉开空空如也的抽屉。“e……很抱歉Cap,你的抑制剂不在那里。是空的。”

“what?”Steve推开门,一股甜腻的空气拍打上Rumlow的脸,Steve又去把暗格翻了个遍,因为紧绷而遮罩不住他腰间的T恤被卷起来一角。露出一片白皙的肌肤。

Rumlow就站在他的后面,看着他趴在地上摇晃着屁股不放弃地翻找着抑制剂。作为一个alpha,他被这气味折磨的并不好受。

“或许有其他的解决办法。”让我给你一个暂时性的标记,Rumlow这么想着,他也这么说了出来。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