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黑蛇之血④】#叉盾#ABO#一点点私设

——————————————————————*

偶像失踪的Coulson被折磨的发际线又高了一点

【黑蛇之血④】#叉盾#ABO#一点点私设

Steve醒来时,是早上五点钟。他没有出去跑步,只是安心的待在自己的公寓里,Tony给他买了台跑步机,但是他还是更喜欢踏到实在的地面。

Coulson告诉自己,这一周内都不准出这个公寓了,因为他的血清吸收能力,每隔一天都要打一次抑制剂。并且那种针剂会让人脑袋昏沉,不适合指挥Avengers工作。

而另一边的Coulson,正在想办法揪出那个“Rumlow差点就标记了Cap”的泄密者。Fitz和Jemma无辜地发现在休假日里被添加了多个实训,而Brock Rumlow则显得太过于平静,甚至可以说是轻松。

“他那个时候不是Captain America,是Steve,作为相识不久的朋友,我有必要帮助他。”Rumlow坐在Coulson对面的椅子上,摊着手这么说。询问室的窗户投过了一道光,正好打在他们之间的桌子上。

“ soldier,通过测验不代表你就可以安心的待在Cap的快速应援行动队里,我会密切观察你的。”Coulson想把面前的一沓报告团起来揉碎,但是还是隐忍了下来,脸上依旧是那抹温和。只不过在黑暗的遮掩中更显得可怕,Coulson垂下眼睛看那份报告“其实我更想问的是,打断你标记Steve Rodgers,滋味怎么样?”

Rumlow敷衍笑了笑“没感觉,我的omega早就死了。”光照着他的侧脸,显得落寞又洒脱。他叹了口气,没人知道他有过一个omega,档案里也没有写。早就随着他那坚定的黑暗誓言被埋到鬼知道的哪个地方的世界里去了。

“他也有一头金发吗?”Coulson双手交握,带着笑容看似友好的询问他。Rumlow宽大的手掌揉弄着自己的脑袋,仔细的想了想“不,‘她’没有。”

“sorry.”Coulson拿起报告走出询问室。 Rumlow再次睁开的眼睛有了疲劳的血丝,他转过头对着那阳光,贪婪的眯起了眼睛心中默念道:但是马上就会有了。

闷在公寓里的Steve,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到笼中鸟的感觉。他甚至想起刚失去Bucky的时候,Howard把他锁在实验室旁的小房间里不让他伤害自己。结果布满链条那个看起来很精密的锁,被自己拧巴拧巴地就断掉了。

想到这里,Steve作为一个幼稚鬼扯了扯嘴角。突然后脑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一样。对了,Rumlow,他从上次就没见过他了。

“你好,Steve,我是Abel,今天没有见你出来跑步,是不是身体啊欧欧欧欧——!”门外的人明显接触到了什么一检测到人体皮肤就从隐秘的门缝中放出电流把人电晕的东西——emmmm?感应电击枪?

Steve早上注射后针剂,现在身体感觉还是沉沉的,反应都比平时略显迟钝。现在他又要拖着这个身体,去看看门外的热心肠独居男人是不是被电晕在他的门前阶梯上,希望他迟钝的手指拧开门之前他的邻居不会变成一堆烤肉。

Steve一边拍下墙上的绿色按钮之后开门,一边对Coulson的保护欲感到害怕。蓝绿色的眼睛开始搜寻“Abel,你还好吗?”

黑发凌乱的男人带着掺杂惊恐懊悔的脸对着他道歉“对不起Steve……”然后抵着他脑袋后面的枪一下子甩到Captain America的脸上,把他砸晕了过去。

他感到自己的身体向后仰,然后被几个人粗暴地搀起,扔掉了像货车一样的什么东西。紧紧包裹着黑色作战服的男人用枪托抵着他的屁股“Captain America,先仔细看看,不要反抗,你的周围都是alpha。”对方在警告他,Steve知道这种情况下即使自己用尽力气也不可能比预计的效果好太多,搞什么,这一定是在开玩笑。

“Fitz!到底出了什么事?”珍玛穿着防护服从实验室里刚出来就被直接拉到了神盾局大楼,而手里拿着某些器械样本的Fitz用同样的目光看他。

Sky从办公室捂着耳朵抱着笔记本出来,看到他们两个人“你们还不知道吗?Captain America被绑架了,现在Coulson已经疯了。要我疯狂的从数千条监控线路里找一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货车!oh!damn it.”看起来她才像是已经疯了的那一个。

两人刚进入办公室就看到Coulson来回踱步,紧接着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表情,严肃地要求他们根据超级战士的抑制剂制造出一种嗅觉超过普通狗的随便什么玩意儿赶紧把他的Captain America从阴暗的老鼠洞里叼出来!

两人赶紧上手研究。

Rumlow就趁这神盾局混乱的时间,溜了出去,收到九头蛇召集的信号。但不清楚混乱的原因。

当他看到穿着白衬衣和长裤被五花大绑的金发omega时,他立刻明白那位探员混乱的源头是什么了。

“你让我来,是看这个?”Rumlow扫了一眼Steve,他的抑制剂药效已经发挥效用,就像昏睡了过去一样。可只有Steve本人知道,他在理智与困倦之间来回拉扯。

男人有些皱纹的眼角写满了不耐烦,一开口特意修改的机械一般的声音与Steve正直美好的声音相反“你最近跟Captain America走的太近了,Cross Bones,我还想着我们的对手到底有什么吸引你,现在算是知道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