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黑蛇之血⑤】#叉盾#ABO#一点点私设

黑蛇之血#叉盾#ABO③

————————————————————*

“现在如果有人让他怀孕了,神盾局和Avengers一定会疯了吧。”

Tony Stark抵着下巴看着从远程操控的战甲里传输回来的录像,他锤了一下实验台“如果你们还有人有耐心玩木头人的游戏,那很好,我现在要出去搜寻Steve!”让他为了自己的安全待在大厦里简直是要闷死他。

“我也去!”Clint从沙发上跳起来,拉了拉他的弓。而一旁的Natasha也跟着他站了起来。“不行,如果Avengers全部出动,会让民众认为有恐怖事件发生,国/会和神盾局都不会允许你们这样做的。”Hill走进来,把局长的决定告诉了在座的Avengers。

“Captain America是属于美国和他的人民,但是我现在要找的是Steve Rodgers,Stark家族的,专利。”Tony穿上金红色的战甲从窗外飞了出去。

“Steve是我的朋友。”Natasha说完拉着Clint向停放战机的控制室跑去。Hill无奈地摇了摇头,她现在要做的就是找人把这块玻璃换掉,顺便准备一份关于Avengers违抗命令的报告。

突然从耳麦里传来同事被重拳砸晕倒地的声音,Hill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倒吸一口凉气“轻点。”

“Stark,你看到Steve的踪迹了吗?”Natasha驾驶着战机追上了那抹金红色的身影,不过依然保持着距离。

Tony没有回答,但是她知道到这种情况更糟。“我们会找到Steve的。”Clint在一旁擦拭他的箭。“我去之前突破的九头蛇基地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Nat,停这里近点,我跳伞下去。”他指着飞机上的一个三角标说着。

“Wanda正呆在机场观察有没有可疑人员,Tony。”Natasha渐渐的减缓飞行速度,能够让Clint跳伞下去。

“sir,Nick Fury请求和您通话。”Tony眯了眯眼“驳回。”看到一片区域显示的能量波动飞快地向那个方向俯冲过去“Romanoff,切断与神盾局的连接,你将战机隐形保持空中支援。”

“copy that.”Natasha回应过后就将战机在空中打了个转,然后消失在卫星探测器上。“很好,让我看看你们藏了些什么在里面。”Tony用肩甲上的定位炮弹打破那堵厚厚的石墙。里面持有武器的六七个人早就被打趴到了地上,还有那辆有Steve味道的空货车。

“*******!”Tony搜寻后,挫败地转身离去。什么都没有,除了那几个昏死的蠢货,空无一人。Steve Rodgers到底在哪!不要再玩捉迷藏那么幼稚的游戏耍他了!

“sir,卫星上好像发现了Captain Rogers的踪迹。”Tony看着那枚小小的黑点放大再放大。“Jarvis,通知Dr.Banna准备给Steve的身体检查。我们走。”说完向目标点快速飞去,好像差那么一分钟,Steve Rodgers就又要从他眼皮子下消失不见。

加速过头的战甲在Captain America面前有些急促的降落。Tony只顾着看Steve沾着血迹和泥土的衣服和长裤。还有胳膊上和脸上渗血的牙印,还未来得及拥抱他的感觉立刻被怒火燃起“谁干的?”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