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黑蛇之血⑥】#叉盾#ABO#一点点私设

差点还以为在写铁盾分手(不是)

——————————————————————*


【黑蛇之血⑥】#叉盾#ABO#一点点私设

“Tony,别问了。”Steve伸手擦拭去自己脸上的泥土。Tony的掌心炮已经续满了能量,指着Steve身后的被拖行过来脸上布满血液的Rumlow“是不是他?”

“Tony!”Steve一个肘击撞偏了他的发射,炮弹在Rumlow脚后两三米的距离爆炸。“Tony!你干什么!”Steve带着愤怒的看着他,颈后的牙印尤为显眼。

“是不是他标记了你?让我解决他Steve!”说着抬手又要朝着地上的人攻击。“Tony!你清醒点!”“该清醒的是你Steve!你怎么敢这么护着他!”Steve搭上他的手臂的护甲“是我要求他标记我的。”

什么?Tony一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又看了看Steve去查看Rumlow的呼吸“你说什么?”Steve,坐在地上看着他,手里面握着Rumlow的手臂绑带“是我要求……”“够了!我不想听!”Natasha驾驶着战机降落在他们附近“Steve……”然后看到两人的情况和躺在地上要死一样的Rumlow,立刻把剩下半句话咽进了肚子里。

God!一定不是她想的那样。

Natasha带了条战机上唯一干净的毛巾,递给Steve,感受到周围稍微一点火星就能被引爆的空气“Steve,Tony,回去再说。”Tony又看了眼他,转身飞了回去。

Clint登上飞机时,除了安心地给Steve一个抱抱还在看到了昏迷的Rumlow,立刻指着他惊叫“我在神盾局大楼里见过他。”Natasha改成自动驾驶,转过身瞟了他一眼,Clint看着他们不约而同传来的视线“我又怎么了?”

“wow!Tony你怎么了?”Dr.Banna一如既往地穿着白大褂戴着眼镜。准备着手里的器械,看着撞破玻璃的金红色战甲,心里估算着Tony一年要撞碎多少块大厦的玻璃。

Tony卸了战甲,拿了杯酒吨吨吨一饮而尽,然后将杯子按在桌子上。“Cap和Natasha他们呢?”Dr.Banna小心的询问。Tony冷冷的笑了一声“Cap?他不就是个omega!”身为beta的Dr.Banna明显感到Tony Stark的怒火已经可以实验室一把火烧了。

“Bruce,我们马上就回来了。”Natasha从私人频道联系Dr.Banna。因为Steve要把Rumlow送到医院之后,才肯回去。那之后,Natasha和Clint看向Steve的眼神多了一丝疑问,但谁也没有说破。

Dr.Banna检查包扎过Steve的伤口后,给了他清洁和换用的纱布,但是对方摆摆手没有接下,Captain America有惊人的愈合能力,不用两天,那些被alpha狠咬和标记的牙齿印会消失的就像它们不曾存在过一样。

印记和伤疤消失,Steve就会变成原来的Captain America,最起码Tony是这么想的。直到Jarvis向他反馈Cap Rogers通过身份验证多次请求离开Avenger大厦。

“Captain America,你去哪?”Tony手里拿着酒瓶,右手握着酒杯,靠在一旁的墙上看他。“我要回公寓,医生说Rumlow明天就醒了,我还没——”“你还没勒上围裙安心的给你的alpha做蛋壳炒鸡蛋吗?”Tony就那么冷静地望着他。“你不应该喝酒,Tony。”Steve看着他的眼神,这种关切似乎又让人感到陌生。好像他在大马路上遇到哪个醉汉都会那么劝慰对方一样。

“还有呢?”他又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监视我。”Tony从背后抽出平板,播放着Rumlow将最后一支抑制剂掰折从阳台扔了下去。但是,对方看了,仅仅是一秒的震惊,紧接着便又恢复了平静。

“还有事吗?Mr. Stark。”Mr. Stark?!Mr. Stark?!Steve为了这个男人竟然用这种态度对他!Tony将平板往身后一扔“Steve Rodgers,你今天早上才从那该死的公寓被人绑走然后七个小时又带着一身充满被标记的味道出现在卫星上!而现在你竟然又要回去!是不是你的alpha没让你尽兴想着再故技重演一遍?!”

Steve转过身再次进行请求“随你怎么说。”Jarvis收到的请求超过上限“sir,Cap Rogers……”“让他走!”Tony懊恼的坐到了地上,看着头也不回的人从车库搬出他的哈雷趁着夜风而去然后那零星点的光投奔进城市更多的光辉中。

“sir,系统检测Cap Rodgers现在体内抑制剂不稳定,不适合夜间单独出行。”Tony抓了抓头发,酸涩地闭上了眼“消声,Jarvis。”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