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不可婚配①

强occ预警;铁影帝身份;铁盾亲子情

;Bucky+Steve真爱(竹马);

我的雏鸟终会长硬翅膀

他会自己觅食;筑巢

但我绝对反对他跟一条毒蛇结婚

——————————————*————————*

*——————————————*————————

深夜二十三点的晚上,万人迷Tony Stark先生蹑手蹑脚,顶着鸡窝头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因为片场出了点意外,一点着火烧坏一部分胶片,堆满道具的架子砸伤了一名小演员的锁骨。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去重拍,而且因为自己有耐心的教导,新人替补的能力让人意料之外的满意。Tony关上门,依然是悄悄的,终于走到了沙发旁,伸个懒腰瘫在沙发里呼喊:“oh,Steve,daddy回家了!”

平常他无论多晚回家,都会看到小家伙第一个出来抱他大腿,懂事又乖巧“Tony叔叔!你回来了!!”虽然这个小东西太过于聪明,一直不肯叫他daddy,但Tony心里还是挺欣慰的。而这次,他没感觉到有东西飞扑到他的腿上。

抬眼向一侧拐角望去,他的管家Jarvis拉着一个低着头的四五岁漂亮小男孩走来,男孩脸上、脖子上、还有小手臂上遍布着淤青和几个红肿的相当厉害的咬痕。涂了黄色的消毒药水,则更显眼了。

我的老天——!Tony几乎是飞扑着到了Steve的跟前,Steve发育的比一般孩子晚,比同龄孩子矮了半个头,所以,Tony每次跟小家伙讲话都要蹲到地上,而现在,他是直接跪在小家伙面前。

“怎么了?Jarvis这是怎么回事!”Tony看着那些伤口抱又怕让小家伙疼,不抱抱他连对方委屈时一个小拥抱都不能给,简直要气死了,只好责问贾维斯。

“sir,今天小少爷在学校,跟四年级的学生起了争执。您放心,已经处理好了。”管家松开那只小手。

Steve低着头不敢看Tony,也不敢说话。只管揪着自己小睡衣下摆的一对小翅膀。“Steve…Steve…我要心疼死了我的小糖果!”Tony抓住那双小手,上面有些红肿,他知道,就算Steve打不过别的小朋友,也不会向对方求饶。想着想着看到Steve受的伤,影帝大人的眼泪一颗一颗又一颗地滴落在那小手心里。

“Tony叔叔…我没事了,我不疼。”Steve露出甜甜的笑,这种坚强却让Tony的心更痛。明天开始,必须要让保镖贴身保护Steve!

不知道是Tony哄Steve,还是Steve哄Tony。磨蹭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才肯在Jarvis的催促声中上床睡觉。Tony想去Steve的小房间看看,可是Jarvis就跟Steve仅有一扇门之隔。如果他被发现深夜进养子的房间里,这个管家并且还是监督者的英伦绅士估计能立刻拿起床头的钢铁制的棒球棍让他戴上美丽耀眼的光圈。

Tony不知喝了几杯咖啡,在一个叫神盾局雇佣的网站上物色着保镖,红发女郎?不行,Steve还小,整天被一位美女跟着,还是全天,会让小家伙被异样的目光对待的。况且,这美女好像很凶的样子。Steve应该不会喜欢。

Tony直接略过黑墨镜正装肌肉爆棚的一律保镖,那些人才是真的像拐卖儿童的罪犯,而不是保护儿童的。马上要滑到最后了,Tony本来在这种小网站上就没抱太大希望,有能力的都是在幕后工作。

“Phil???”经过再三确认,这就是他当初国中的同班同学,老是充当老好人角色的:Phil Coulson

现在他是这个网站的负责人和老板。

说不定,Phil会给小家伙找个不错的保镖。于是连夜不惜打扰这位老同学的美梦也要跟他火速联系。

然后,第二天,吃早餐时,Tony高兴的手舞足脑袋里臆想着,Steve指着一旁的看起来就很踏实有力量一拳一个小朋友的保镖说“这是我daddy为了我的安全给我雇的保镖,Tony daddy是世界上最贴心的人了。”

而一边的Steve摸着自己的小脸,想着是不是被人打丑了,而Tony叔叔就像是在嘲笑他一样。两个人各怀心思,Jarvis摇了摇头,又接着催促两人认真吃饭。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