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不可婚配③

强occ预警;铁影帝身份;铁盾亲子情

;Bucky+Steve真爱;

告诉我你的麻烦


我会把它们赶走,我会是你的灯塔,


我会保护你。

——————————————*————————*



*——————————————*————————


“小可怜,你真的太勇敢了。”Coulson听完Steve为了保护一个胖胖同学和那些恶劣孩子打了一架后,这个面前不到一米的小人瞬间在他心里拥有无限高的地位。他的儿子就算抄写一万遍校规,并且边抄边唱国歌!都远不及这小家伙的品质。


“放心吧,Steve,我会有办法的。那难不倒我的。”Coulson说完在他那金灿灿的柔软头发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谢谢你,sir。”Steve伸出小手,Coulson抬起手用指尖握了握Steve“叫我Coulson就可以了,你现在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小客户。”


“喂喂?讲完了吗?”Tony在一旁已经忍耐够了对Phil喊,Phil Coulson像是在跟他展示父子间更融洽的相处方法。万人迷的影帝Tony Stark先生会允许吗?


他可不需要别人来教自己,他已经十几分钟没跟Steve说话了。


Steve从Coulson的座椅上下来,让Coulson保护性地将手臂拢上前圈住他。“谢谢Coulson,我的好朋友。”笑容在他眼角扎了根“没关系的,Steve。”


Steve走到Tony身边,Tony蹲下来整理他的背帽,一本正经的问“Steve先生,问题解决的如何?”Steve伸出两个手指从小脑袋上指向Tony,做了个非常棒的手势。“非常好,Tony叔叔。我想你会满意的,Coulson已经被我摆平了。”


Tony看向手指微微OK的Phil Coulson,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什么难题能阻碍他的小家伙。


Coulson用口语拼出“关于资金……”又指了指桌上的协议,Tony揉了揉Steve的头让他像个树袋熊一样抱到Jarvis的大腿上,顺便嘱咐不要让这个小东西跑得像脱了缰。


Tony在里面跟Coulson讨论保护雇主的方式,和各种应对突发危险应该给Steve配备自我保护的装配。Tony买的很开心,Coulson销售的更开心。


门外的Steve坐在冷掉的椅子上,Jarvis手臂上搭着Tony叠的整齐的外套,他的帽子被装在购物袋里悬在绅士先生的手指上。


Jarvis看着Steve的眼睛一直盯着一个地方,渐渐地,一个红发的女人和一个黑发的少年边争吵边向他们走过来,准确说,是Phil Coulson的办公室。Jarvis还是下意识地把小家伙拢入怀里。


“Barnes!Barnes!学校是什么情况?!”红发女郎抓着一张成绩单尽量快步跟上这个叫Barnes的少年。“考砸了!告诉我的那个秃头老爹!他这个周末不用加班又要去一次学校!”


“可学校说你把老师打了!”她看到在办公室外等待的一大一小两个人,立刻拽住Barnes,声音也压低了一些。


“那家伙把手伸进女孩子的裙子里,说能让她们的不及格全部变成A!反正我早就想剁掉他的手了。”Barnes甩开她的手,从自己的外套里抽出来带着银链的工作牌放到门旁的一个签到机器上。


[Barnes.已签到,欢迎回家。]机械的声音传出来。


Barnes的少年把银链塞回去时,瞟到被Jarvis在怀里护的好好的Steve,这小孩,从刚刚一直就看他。虽然他自己脸上也有一些破皮流血的地方,但他可不是只会被吊打的小弱鸡。


Barnes擦了一下鼻子,走到Steve跟前,蹲了下来。抱着双臂看着他“你也跟人打架了?”Jarvis松开了胳膊,Steve点了点头。Barnes又问“没有人帮你吗?”捏捏那贴着创可贴的小脸。


这种程度的触摸,让Jarvis不禁想,如果是Tony在场,肯定要求他把Steve赶快带走!他不允许自己的小家伙承受面瘫的风险被一个看起来就很莽撞的男孩捏脸。


“没有,但是,我自己也可以。”Steve的眼里像是有星星一样,小脸上写满了坚强,顺便扒拉掉Barnes的手。Barnes拍拍膝盖,留下一句“傻小子。”准备站起来转身离开。

Steve抓住了他的胳膊,让他没成功站立的身体又蹲了下去,而罪魁祸首请求似的望着自己的管家。Jarvis点了点头“可以。”接着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贴创可贴给Steve。


小小的手接过去,Barnes愣了,像颗石头一样动也不敢动。看着Steve两只手撕开贴纸,将一角顺着他的鼻梁,贴到另一侧鼻梁。


大脑迟钝传来的痛感,让他感觉到自己鼻梁上也有个伤疤。


Tony拿着纸质合同出来了,时间已经没有多少了。耗费了半天,剩下都要他连夜坐飞机才能赶到最新的拍摄地。Jarvis抱起Steve,跟上自己家先生的脚步。Tony戴上墨镜转过身接过Steve和外套,让Jarvis赶快去开车。Barnes看着那趴在Tony肩上努力跟他挥手的小人,伸出一只破了皮的手掌,也在空气中尴尬地划拉两下。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