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霍起萧墙①

→→→→铁盾/霍盾(真爱)BE

私设巨多ooc跟之前想要的有很大出入

(大部分是手稿,提取难免会出错字)

真心想搞铁盾

谢谢提供标题的小可爱(亲一大口(๑˙❥˙๑))

————————我绝对不会接我父亲的盘

————————真香

“有本事你就别回家!”就在Tony甩出那句边自己平时被Howard教训的话语后.那句话这却离奇地跳过他之前许的79个愿望率先地应验了。

他的老爹那个一直以严肃脸示人的家伙,再也没能走进家门。通知电话挂断后,Tony还保持握手机的姿式愣在那儿。

接着便疯了一般地冲出门.在车流湍急的路上拦了车顾不上那些 尖酸暴怒的语言警告,他把自己塞进车里,努力保持冷静地啃咬自己的大拇指。

到了医院门口, Tony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沓纸币拍窗急促地让司机停车。他要赶去看 确认那个被自己诅咒的父亲.是否还健康地躺在病床上,说不定还会当皱着眉头训斥他跑来干什么。

当他在护士带领下走入那间充满仪器和医药剂的病房时,几乎就瘫倒在地。他的父亲艰难地靠机器维持最后的呼吸一一他的器官几乎 完全破碎了。病房里有律师法医、和他的老管家。

还有那位一直蒙面紧握他的手的女人,柔软的金发从头巾里流泄了出来,那双青蓝色的眼刚沾湿了泪水、像是在祈求死神不要那么早带走她的挚爱。

“stark先生.那么你要将你的遗产留给……”没等律师说完老Stark艰难地举起连接着仪器的手指,缓缓指向Tony.在一声刺耳的机器嘶鸣中.涌入的急救人员把Tony和其他人驱赶到外面。

他等着的是Howard的一个教训不是这种把大把的破遗产塞给自己后就撒手人寰的Howard Stak 先生,蒙着面纱的女人似更惨一些———— 十七年后的Tony不止一次那么想过。

失去情夫之后的女人宛如一张在阴云下的破纸,不过当时他也只顾着崩溃大哭,不记得那女人之后的去处。

十一岁,他出席自己母亲的葬礼.十七岁,又出席了自己父亲的葬礼。

过后的几年老管家也撑不住了,于是他去探望时,手上又多了一束花。而立之年, 三十六岁的Tony Stark失去太多了。也是这种空旷的情感给予他天才般地创造力。

他改变了Stark企业,甚至改变了自己,像是在无形中复制了Howard的样子。除去他那会发光的心脏和风流的个性。他同时也在寻找符合Howard 情妇的一样的金发女人。可惜那些嫩模不是,Pepper也不是。

如同往日一样Tony从大厦的试验室里睡醒,他的作息是极不规律的,就连是他的AI管家也没有办法校正。

“Sir. 您发送收到匿名人发来的视频邮件。”

“检查、没有隐患的话就进行备份。”

"Ye, Sir.”光屏显示缓缓下落“否为您打开? sir?”Tony回到楼上拿了杯咖啡,和一盒甜食。舒适地窝在沙发里。“打开吧,他觉得会是Pepper发来的和Happy的蜜月视频,他们俩现在应该在德国的一家著名度假村享受看婚后的甜蜜。

视频一开始很灰暗、渐渐地传出一些挑逗暖味的话语。"Howard我不会穿这个,无论如何也不!”Tony听到Howard的名字立刻挺起腰背。冷静地听着那个宛如夹了蜜糖的声音————那绝对不是他的母亲。视频像是在没有开灯的房子里,但从这个角度看像是有人故意为之。

"honey ,你必须穿上这身,等到这阵风波过后我就给你订做些新的制服。”Howard 的声音宠溺得几乎能淹死人, Tony从未见过这样的他。“好吧。声音的主人抓起沙沙作响的衣物进了一个房间里。关上门的声音很大,Howard的皮鞋声越来越近,直到最后扭动相机.一来强光穿入镜头Howard一开始就准备了录像,只不过摄像头对准了一睹墙壁。

“我骗他的,就算他穿上这个一百年我也不会给他换衣服。英俊的”Stark露出老奸巨滑的笑容,蠢蠢地在他脸上放开了花。Howard看起来是那么年轻。差点让Tony怀疑这个视频的真实性。

“我好了,我要出来了。“声音的主人又出现了,随着镜头的一个急转,他看到穿戴得像脱衣舞娘一样的人出现在镜头里。“oh!我的天你是在拍我吗?不Howard停手!别对着我啦,求你。Hawlard吹着风流的口哨仍未停止手上的动作“honey,别害羞了,就我一个人在这。”

镜头渐渐地拉近了,也让他渐渐地看清那个人。穿着一身粉红色胸前开很大的长裙(ai管家根据视频分析给它染了色),突然Howard一只大手捏上“这里紧不紧?我感觉收腰收的过分了。”Tony被自己被冠以绅士的老爹惊讶到牙齿咔哒一声地错过杯子咬到了嘴唇。

镜头迎面抬上,那张面孔,一张融合英俊与美丽,眼睛里仿佛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的诱惑。————但他是个男人,有着蜜色长发的男人。玫红色的嘴唇温柔又大度的回复“还好,至少我没有透不过气。但是我感觉这个多余。”他指了指自己后腰上别着的一串垂着金色小链条的裙子,以两半弧形的走势环住他挺翘的臀部。

“我觉得挺好的啊,显得你更性感了。”Howard帮他往下扯扯,结果是让他的臀部显得更翘。

男人不再纠结裙子,抬起头突然又痛苦地被什么拉扯到弯下腰,捂着头发“Howard!你的领带夹勾到我的头发了!”

“等等!别动honey,慢慢趴下,我不想你受伤。”年轻的霍华德急忙将东西放到一旁地上,蹲下身让人趴到他腿上,认真地去跟那捋头发较劲。

“解决了吗?”男人摆弄起摄像机,白皙的手指咔哒咔哒地敲打着地板。笑得勾人心魄,像是充满甜腻气味的奶油要将他的肺部撑爆。

视频就到这里,Tony回过神来时,手里的一罐水蜜桃奶油已经在他走神时喷光了,怪不得会感到腻。Tony脱掉外套,只剩下一件单薄的黑色T恤。

有人给他发来他父亲与昔日情人的录像带,这没什么。情人是男的,这也没什么。他那甜美的笑一直围绕在Tony的脑袋里阻碍他的实验,这就问题很大了。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