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不可婚配④

强occ预警;铁影帝身份;铁盾亲子情

;Bucky+Steve真爱;

我知道他们并不那么喜欢我

我猜是因为我没有扮演他们想要的模样

我只想做好自己,我不想成为别的任何人。

——————————————*————————*

*——————————————*————————

“Tony今天不回来了吗?”Steve穿着自己的小翅膀睡衣扑到他的腿上,Jarvis的书本掉了下来,幸亏及时,没有拍在Steve的小脸上,但那差点让他窒息。

Jarvis尽量伸长胳膊把书放的远远的,明天他一定会找机会丢掉它。把小家伙抱到自己身边,圈到怀里“是的,Steve,我想是时候上药了。”Jarvis从抽屉里拿出来小棉签,沾取药水尽可能轻地点在小家伙那淤青的脸上。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药物的作用,他感觉这淤青散的很快,不用一个礼拜,Steve的脸上就会被白皙的肤色占回高地。

把一切收拾妥当的Jarvis,拉起来Steve的小手,手机拿了一本厚厚的笔记本。“不要,Jarvis。”Steve抗拒这个每天必须的测试。

除了两个艰难的俯卧撑,和五个蹲起之后。他最不想面对的还是来了。

Steve像尊小雕像一样倚靠在门框旁,头顶的划痕因为多次重复的记录变得略深一些。

“86CM,Steve,跟三周前一样”

“我知道了,Jarvis。 ”Steve捂住自己小脸,上次与他发生争执的Shmidt还当着不少人的面嘲讽Steve是个没有断奶的孩子。当然他说对了。

Jarvis用玻璃杯盛了满满的地递到小家伙嘴边,他尽量不用奶瓶给小东西冲。Steve捂着嘴无如何也不肯喝。Jarvis无奈地打给Tony视频电话。

影帝大人在休息的片刻中火速地揭自己的伤疤. "steve. Jar告诉我你不肯喝奶粉,好吧,这没什么丢人的,当年我也跟你一样所以你看Daddy现在的....”.

Tony话没说完,Jarvis 手中的杯子就转移到Steve手里了。 影帝大人露出迷人的微笑叮嘱着: “慢一点喝,睡之前记得刷牙Daddy要去忙了。”Steve停下,挥了挥了手对着那视频。 Jarvis拿出手帕擦了擦他嘴巴上的白色小胡子。

同样是孩子.Coulson家的孩子就没那么幸运甚至还有点倒霉, Barnes被罚抱着一床被子独自看管库房,这算是轻的了。 也只能算他老爹心情好。

他第三次被学校警告处分明明要被退学Coulson却一反常态地说出那句“太好了!”瞬间他以为自己把老爹气傻了。早早地抱着被子离开那诡异的饭桌。

Coulson 作完计划,打开监视器看他那个蠢儿子在训练毯上睡得还挺好.按下按扭关上库房的门,远程指挥调控好了温度,毕竟也是儿子,冻坏了就不好了,更何况Barnes现在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他去完成。

“周一?” Barnes睡醒洗漱之后,心不在焉地吃着早餐。突然清醒是因为 Coulson告诉他.从今天起他要保护一小孩上学从周一到周五,“是。” 老父亲和蔼的看着他。要按照以前饥肠德辘的Barnes能在被罚后第二天吃早阳就要感激涕零地给他老爹磕响头了。

可他现在什么也吃不下,“那是所小学吧?”他问道。Coulson挥了挥手“初小一体的贵族学校,Barnes你也在该感澈steve否则你的脑于甚至念不到那里的五年级。”

“蛤?我每年都有得奖成绩也从没得过B以下好吗?”Barnes指着自己房间里亮闪闪的奖章说道。Coulson摆出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惊讶地看他“你有吗?我以为那是你从地摊上买来糊弄我的道具。”

Barnes艰难地吞下他的早饭,把入学书和信件.统统放入书包里。出了门摆出一幅臭屁的样子对自己说“詹姆斯先生现在要去当人小弟去了”然后推出自己那辆改装过后的山地车。到Tony Stark的公寓,去保护他的小儿子上学。

“是你?”Barnes看着跟Jarvis走来的小家伙“我们见过”。 Steve背上他的小书包链上挂了个Tony给他的小猴子挂件。Jarvis负责把Steve和Barnes送到学校,Natasha——那个红发女郎提前用尽各种手段拿到实习老师的资格,确保Steve和Barnes一进入学校她就能发现。

      Steve和Barnes走进教学楼层,一双黑色小皮靴。拦住了他们的去路。梳得一丝不苟整整齐齐的头发让Barnes想到他爹当年没秃时也这样梳过。小风衣一摆一摆走到Steve跟前,比他高了两个头还要更多。“哟,谁家的小公主跑来学校了,现在你应该睡在摇篮床里听你的管家给你讲小红帽故事吧。”



——————————番外————————自从多年前Tony自揭伤疤告诉Steve自己没有好好喝奶粉,所以他现在还为自己的身高头疼。人美心善又懂事的Steve,跟着Barnes送了好多报纸体验生活。挣过来的钱给Tony买了一双增高垫。

登时,Tony一手握着鞋垫一面眼泪哗啦地抱住Steve,尽是说不出来的感动。这一幕印在Barnes心里。只要送对方需要的东西,一定会被称之为好儿子。

然而,当他把缠绕着金丝带包裹着假发贴片的礼盒递到自己老爹手上时————被Coulson无情地从办公室踢了出去。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