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黑蛇之血⑦

【黑蛇之血】#叉盾#ABO#巨多私设(?)


——————————————————*


“这只是alpha的本能,谁能拒绝一个火辣的omega的邀约,说不定我还有机会跟他来上一炮。”Rumlow看着眼前这个插满电缆的仿造人类的机械生命体,脸做的越像Steve,那与之相反的声音就越令人感到恶心。


“Captain America,正义化身,上个世纪的体操运动员,看着他的录像里头上的小翅膀,我都快吐出来了。”Ultron转身回到它的座位上,仅用九头蛇现有的资源制造的身体灰暗又不规整。跟那张脸相比,反差太大。


“你就不能上点漆吗?”本应该在药物反应昏睡的Steve现在却十分清醒,拳头被磁手铐吸的死紧。“九头蛇唤醒你是为了让你给自己套个模吗?”Steve瞥见Rumlow,垂下眼皮,好吧,今天还有多少新事物等着他接受?


“尽管动你灵巧的嘴巴吧,一会儿你就笑不出来了Steve Rodgers。”Ultron说完后,一圈带着针头的电缆缠上Steve,把绿色的液体从他的静脉注射进身体里。


“现在如果有人让他怀孕了,神盾局和Avengers一定会疯了吧。”Ultron指着自己身后的几位alpha士兵。“我在听取你的意见,Cross Bones。”


“九头蛇需要Captain America的血清,你这样会搞坏他的。”Rumlow眼睛紧紧地盯着Steve,他也想知道那个绿色液体用处是什么。Steve怀孕?真让人不敢想。


“你心软了?Cross Bones。”Ultron对着Rumlow的面部表情分析了一会儿。“oh,no.我现在真的确定你们九头蛇是Captain America的私生粉了。看看你的眼神,再柔软一点就会淹死人了。”


哐当——!椅子被带着怒意地甩到床边,惊醒了病床上的人。


梦也就到这,Rumlow撑起自己坐在床上。Captain America就坐在他面前,看起来应该是一大早赶来的,蜜色的前额发还微微沾湿着。


他伸出手想要替Steve擦干,却被猛地拍开。:一双眼审讯似的着他,Rumlow嘴角和眉毛划了很深的几道口子,经过简单的消毒,不可能对着Steve挤出多么帅气的笑容。


“Cap,你现在是我的omega我恨不得让整个美国都知道。”但在下一秒,这位alpha就被自己的omega抓紧领口。


“James Buchanan Barnes在哪?”他们之间那么近,他几乎能闻到对方身上被抑制剂压制的信息素的味道。“什么Barnes?”Rumlow明知故问。他努力回想,在跟那几个队员alpha打的不可开交之前,是不是对着Captain America嘴滑说他昔日恋人还没有死,被九头蛇洗脑,冰冻,现在还在等待他去拉一把……之类的话,让发情中的Steve保持清醒头脑。


刚刚醒来不久的Rumlow被Steve一记头锤撞的眼冒金星。哦,他的头可真硬。“想起来了吗?还是想再来一下?”Steve一条腿跨到床上,支撑他能够继续审问。


额前微微发红,他不仅打了自己的alpha,还要让他像狗一样去嗅出他之前恋人的踪迹。“我怎么会知道?别发疯了Rodgers。”


Steve的身体突然间绷紧了,反应过来的时候。Rumlow才发觉自己的手掐上了Steve的屁股,人在紧张时是会握住一点东西壮胆的,他替自己开脱。“sorry.”    “松开。”


“我是Hydra的前成员,但是自从Red Skull失踪后。这个组织几乎什崩瓦解了,我不可能替政客卖命。”他妥协地摊开自己的手“我之前确实见过你说的那个Barnes,但仅仅只有一面而已。”


Rumlow交叉着手臂,看着那背对他仍不愿意转过来的身影。“他被转移到哪了?”omega的气息引诱着他。“只说了雪山,没有名字。”


Steve从床底抽出一包装备,放到Rumlow床上。“带我去。”他打开包,里面有一些衣物、食物和一些装备。“Cap,现在整个神盾局几乎都知道我是九头蛇前成员了,我们根本逃不出去。”


Steve瞥了他一眼“那是你。”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