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双豹组#金黑#强制FQ#(三)

扣多少字

发多少

我太难了————

#双豹组#金黑#强制FQ(三)

Erik知道omega在这种时期是非常脆弱的,除了身体上的反应,还有他们的情绪。之前自己的那个omega女孩,每次过后他都会温柔的陪伴在她身边,alpha的本能驱使着他那么做。

站在T'Challa的面前,仿佛一步都挪不开的样子,像是在等待审判一样。然后他的肚子,就那么再次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就算讨厌我,也请你吃点东西,T'Challa。”Erik从简便的工装里掏出柔软的纸帕,想要擦拭T'Challa脸上的泪痕。几乎是快要触碰到的那一刻,国王陛下颤抖着后退,像是条件反射般地,他畏惧自己?

这种表现在Erik眼里极具俘获性,不但代表他已经征服对方。还有种更想要强烈占有对方的感觉。

几乎是同时,Erik的强大的信息素如同秋后冰冷的檀木香味席卷了整个房间。

浓烈的有些呛人。

T'Challa的脑袋也被这强烈的味道来回地折腾。现在,如果Erik扑上来,他的身体是不会拒绝的,因为他的生殖腔又开始分泌大量的液体。

该死——!

“T'Challa……”Erik膝盖跪在床铺上,一只大手按住国王陛下的脖颈,性感的下巴在他耳边来回摩挲“我想闻闻你是什么味道的……”国王陛下的胸口来回地起伏着,越来越剧烈。“…Erik……”痛苦和兴奋交杂,气味使他的眼神再次迷离起来。

Erik拍了拍他的脸,顺便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清醒点,堂哥,我要你清醒着跟我做。”错事的锅也不能让他一个人背啊。

“张开嘴。”他端过托盘里一小碗的牛奶,碗沿碰上嘴唇,一饮而尽。国王陛下突然被人用力拉扯向前。Erik闯进他的口腔,强迫他喝下那香甜的液体。

无论是意志多么坚强的omega,也无法拒绝属于他的alpha喂食。他拒绝不了,只能出嘴边渗出一两句呜呜的反抗。

Erik的唇离开了T'Challa,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如果你还不吃,我还会用相同的方法喂你。”

“你不应该这样做。”T'Challa垂下眼不敢直视他,Erik在自己的眼中越来越极具魅力,即使是精神想要反抗说不,身体还是很诚实去地迎接。

“可你是我的omega。”听到这句话国王陛下身体有点轻颤。他,这是被人宣示主权了……Erik勾起一个心满意足的微笑。满脸都写着:我标记了你。

“这样是不对的,Erik。”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