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双豹组#金黑#强制FQ#4

每天扣一点

🌈🦄

“别告诉我,你标记了他。”Ramonda王后坐在一旁,身后是自己的女儿和侄子。此刻,她乖巧的女儿正怒气冲冲地坐在一旁,因为她刚刚在送抑制剂时,发现T'Challa脖子后面明显的咬痕,而国王陛下本人还欲掩饰过去。

她没有办法,知道T'Challa出于愧疚是不会对Erik怎样,只好把罪魁祸首带过来。

“任凭您处置。”Erik弯了下腰,双手交叉,语气平静。“孩子,如果你刚才说那只是无心之过你现在已经没有呼吸了。”Ramonda转过来,手上的一个珠子,它操控着王后的大殿里所有暗处的机关振金武器。她不得不防备着,似乎已经成了她的习惯。“mother?!!!”Shuri对于Ramonda对Erik的“处置”感到惊讶。

Erik深吸一口气,为自己感到庆幸。Ramonda挥了挥手示意女儿收声。对Erik说“你知道的,T'Challa太过于善良的,他的父亲在之前甚至害怕因为T'Challa的善良和纯真不能使他成为国王。”

Erik抬起头来直视她“您的意思是?”Ramonda抚摸手上的珠子“我不能干涉他,但是别人会。我不是那孩子的生身母亲。但是如果其他人知道Wakanda的新王是omega,你觉得会怎么样?”

她走到Erik跟前“他会失去威信,会受到伤害。”Erik叹口气“你是让我离开他?”Ramonda狠狠地敲了他的脑袋“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把我们老一辈想的那么恶毒!!!我已经说不会干涉你们两个,我要说的是:你要负责保护T'Challa!!除了我们三个,这件事不能再让其他人知道。”

Erik捂着头,心里想着这女人手劲好大。幸亏T'Challa不是她的亲儿子,不然那么火的性格自己肯定活不到今天。

“mother,听说Shuri把Erik带来——”国王陛下一身的金边白色长袍,华丽的红宝石老老实实镶嵌在衣领上,衣领刚好遮盖住他的颈部的咬痕。

Erik看着卡住的那人,也默契地一言不发。他应该是参加过重要的会面中途又匆匆赶回来,衣服还没换,额头上的汗液看起来亮晶晶的。

他是在担心我,嗯。Erik表面平静,内心一百分满足。如果这样可行,每天让Ramonda王后训斥他一两个钟也值了。————只是不要敲他脑袋。

Shuri看到全程并且翻了个大白眼,得,她还是回实验室去吧。然后在母亲的严厉目光下收回对某人的中指。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