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远喜欢尼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

杯拔一发完#差劲的alpha

杯拔一发完#差劲的Alpha#无车

就是讲:老汉生完崽,will想那啥他没让,后来他以为will因为不让那啥气哭,所以……

对,又那啥了#

有千代x贝德丽娅暗线;

时间差#老汉还是那个诱人的老汉

#杯却不是那个杯#一发完

“alpha的忍耐力我不清楚,但如果是刚生产过的omega,身上弥漫的奶香绝对可以让他的alpha把他生吃活剥。”优雅的女声混杂着塑料被撕开的咯叽声从话筒里传来。

“贝德丽娅……”hanniba晃了晃一旁的的婴儿床,继续说“你只是想吃布丁,吃太多糖会发胖的……”关心食物的hanniba提醒到。把婴儿床里的小Abigail逗的咯咯笑。

贝德丽娅撕开包装纸,发出嫌弃的声音“咦—小恶魔,她知道她两个爹吃人吗?”hanniba听着她丝毫没有求生欲的话,眼角的皱纹又加深一些“千代说她挺喜欢你的,我已经把你送给她了。”然后在抛弃优雅的骂骂咧的“hanniba你不是人——”中挂断电话。

客厅门上的铃铛晃动两下,will抱着一袋子采购的食物,进了房间里看了眼爱人和小崽子。冷冷的手贴上hanniba的腰侧,没有被推开。hannibal将他拥的更紧,下巴枕在他的肩上“欢迎回来,will。”

正在will陶醉在奶香四溢的恋人怀抱时,一声哭叫将他从温柔乡里狠狠地推了出去。Abigail蹬开了被子,呜呜地哭叫着。“想要daddy抱抱是吗?”will搓搓手,掐着崽子,抱在了怀里。过了一会儿,Abigail还是没有停止哭泣,will有些尴尬的摸摸自己的鼻子,

把孩子交给hannibal。

“都四个月了,我还是没搞懂她想表达什么……”说着说着声音逐渐因为hannibal解开胸前扣子的动作慢慢消失。will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咳——”回过神来,一大一小两双眼睛全都盯着他。“OKOK,我知道了!我去客厅!”will如梦初醒,慌乱地拿起他崽今天的换掉的毯子走出去。

然后洗过手去准备晚饭,说实话,他有些沮丧。自从那个小家伙从hanni的身体里萌芽,出生,他就好像又回到了单身汉的日子。只好希望手艺精进,最起码,hanni不会从里面吃出烧焦的头发什么的。

手里掰着洋葱皮,慢慢地眼泪就哗啦啦的流了下来。只好用水冲来缓解,就导致了,hanniba从房间出来看到自己的丈夫——will——一个alpha,因为吃不到奶而在厨房里从以泪洗面到埋头大哭。还试图用水龙头的声音掩盖哗哗落下的泪水。

hannibal没有打扰他,悄悄地回到了房里,留给will一个属于alpha的男性的尊严的时间。

等到处理好一切,alpha端着热乎乎的洋葱盖浇饭开到房间时,看到他的omega正在蹑手蹑脚的布着一块隔帘。

will挑眉看他,一脸的疑问“hanni?你是要把Abigail腌制起来吗?——像腌制中国咸菜那样。”

hannibal无奈地笑笑,扶着腰,一屁股坐在床上。手肘的衣服扯的用力,显的胸口开的很大。他看着丈夫,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你可真是个差劲的alpha,will.”

就在will把盘子放到一旁,撸起袖子要讲理时,hannibal撩开自己的上衣,饱满的song部在冷冷的空气中挺立着。

will几乎是迅速的攥住他的手拉下了衣服,带些一脸正义的关切,还好心的贴上omega的额头“心情不好还是生病了?hanni,你有事情可以跟我说。”

行叭,hannibal叹了口气,勾过来丈夫的脑袋,蹬掉自己的睡裤,然后夹上对方的腰。微微磨蹭。

这个视角刚好把他的song步看的一清二楚。will咕嘟,咽下了一口口水。

“will……”他在丈夫耳边吐气“你不想尝尝我吗?”腿又用力三分“或者让我尝尝你……”

Graham•十分正经•贴心丈夫•will,与自己的自持力抗争三秒钟还是扑了上去。

————几个月后,会扭扭走路的Abigail一脸好奇地看着daddy在卫生间十分愧疚地帮亲爹拍背,hannibal吐的有气无力“你就不能把那个玩意儿割了吗?”

月黑风高夜,will拿了刀在客厅里,咬着毛巾,看着人体图,想给自己动个结扎手术。为了不让hanni承受孕吐之苦,冰凉凉的刀贴到肚皮时,will弹跳着起来,飞快地蹿进卧室,扑到床上,搂着hannibal瑟瑟发抖。“hanni,我果然有那么一点差劲……”

与此同时,他的女儿被扰醒美梦,发出让人绝望的哭声,omega扯开眼罩,露出疲惫的表情“你最好确定只有一点,will.”

评论(8)

热度(31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